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我爱的人 不是我的爱人
他心里每一寸 都属于另一个人
她真幸福 幸福的真残忍
让我又爱又恨她的爱怎么那么深
我爱的人每当听见 他或她说我们
我爱的人 她已有了爱人
从他们的眼神 说明了我不可能
每当听见 他或她说我们
就像听见爱情的嘲笑声
| |
| |
这首歌最适合形容现在的我了
明明自己那么爱她
却偏偏在要离开时说了那些话
为什么自己不要留住她?
反而让她投入别人的怀抱?
为什么自己要她离开?
然后自己在一边后悔

理由很简单
就是因为我给不了她快乐,幸福
什么都给不了的男生
还有谁会要?
倒不如让她遇到能够给她快乐的男生
好让她可以好好的享受没有烦恼的日子

心里有很多想说却又不敢开口的话
怎么自己会变到这样
可能太爱她了吧

说得对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在一起
只要看到她幸福就好了
她的快乐就是一切
自己在背后默默的承受这些痛苦
可是还是值得的
因为我爱上了她

真的希望她的选择是对的
希望她会过的更快乐
希望她会很幸福
希望他会忘记我
希望她好好的珍惜眼前人
希望她过得比以前更好一百倍一千倍

盈,看到这篇后记得我说的话
该长大了
有时候别太任性
接受别人的意见
对自己会有好处
有时候太任性会造成很多的不愉快的事情
好好的过接下来的日子

然后
忘了我

11-18-2010
12.40
铭 上

1 comment:

  1. 爱她就不要把他让给别人。。你说你给不到他幸福,难道那个人就一定会给他幸福吗?既然你会不放心也保证不到,为何自己不加倍努力也要把他留下来???爱情是要自私!!不能这样拱手让人!! 你会后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