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如果我从没遇见你
如果我从没爱上你,
如果我一开始没坚信
也许我就不会是现在的这个自己

你变了,
我也变了
回不去的温柔
泪水如泉涌
最熟悉的变得最令我心痛

今天看到你和他坐在那里聊得非常开心
我的心终于放下了点
因为我看到的你已经是很开心很幸福的你了
我不期望你会回来
因为我再也给不了你快乐
之前对你的疼惜今日已经慢慢的少了
因为我对自己说
就算自己有多么的爱你
你也不会回来
你不想再一次搞砸了你的生活
而我也不想再看到你不快乐

当一切都回不去了
当我决定要走
你才明白冷落了我
明知你心里没有我
也永远做不到你想要得那个
却不由自主让你看到最真实的我
掩藏住受伤的我
真实的我不知道你看得出吗?
如果爱不曾来过
如果梦不曾碎过
如果心不曾疼过
那么我,是否还是你认识的我?
不要再折磨我
我的心已被割破
流尽的不是血
而是满满的心痛
都是爱你的错
为何我能够爱你爱到那么深?

我们遇见了在一起了分了不认识了
断了联络
断了思念
最后的希望已灰飞湮灭,心已疲倦,痛吗?不懂。
擦去脸上的泪水,却带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觉。

你快乐我就快乐
看到你幸福我就已经满足
我已经不奢求很多了
只希望有个人能够代替我来爱你
好好的照顾你
那已经足够了

刚才默默的看着你的笑容
真的好美
为什么你那么吸引我?
可是转过身我马上醒悟
原来你已经不属于我
你属于另一个人了

亲爱的
记得要幸福
知道吗?
我不会忘了你给过的回忆
我会好好收在心里
但是我希望你能把我忘了
慢慢的习惯没有我的日子

忘了我
这是我最后的要求
答应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