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幸运的我 曾拥有你的温柔

最近不懂怎么了
我的脾气越来越不好
你说我变了

我的确变了
变到你不认识了
说真的我自己也不认识我自己了

一开始我说我们试看在一起
结果你答应了
但是不到一星期分手了
第一次分手是因为我们性格不合
过后你又给了我机会
第二次分手是因为我又让你不开心了
结果又分开了
这次我想回到你身边
但是你不要勒
因为你有了他
你说喜欢我
但是跟他那么暧昧
之前
我以为你和他通宵聊的都是在聊分手还是放弃的事
怎么知道你刚才告诉我
‘你不是和他说好等到考试后再说的吗’
是我是说过
但是你这句的意思就好像是说你也给了他机会
以为你没给他机会了
可能我想太多了吧

每次都说要放下
但是我放不下
为啥?
我不懂
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
但是你说要等到考试后
我现在每天都过得很不好
要我怎么等
怎么撑到考完试

答案一天拖一天
痛苦就一天比一天痛

最近我应该会很少上网了
也许不会再上了
我会慢慢的
慢慢的从你的世界消失
不知不觉的消失
这次
我不会说再见了
每次说了都放不下
这次就不说了

李玖哲-最后的那一天

最后的那一天 最后的那一天
相爱的第一天 是什么感觉??
最后的那一天 最后的那一天
无力重现 相爱的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