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你说不会选择任何一个人
但是你却选择了他
说真的我很不服气
为什么当你选择了你不要告诉我?
却一直隐瞒着我?
任何事都瞒着我
你觉得这样是好的吗?
看到你们in a relationship你知道我的感觉是什么吗?
心痛,心碎!
不想伤害任何一个人
可你却伤害了我
真心对待又怎样?
到头来什么都失去
真心是什么?
爱情是什么?
我被伤到麻木了

刚刚
他承认了你们在一起一个月了
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让我死了心?
你把我的真心当什么?
爽爽就说我对你多好
爽爽就和他在一起了
对不起我的心我心负荷不了
为什么我做了那么多还是得不到你的心?
如果我真的没有那么好,就不要说我多好
没有女生是不会喜欢对自己好的人
你不喜欢我
就代表我对你不好

好了
我累了
这五个月我能做的我都做了
我付出了我能的
我尽力的挽救这段爱情
可是我失败了


不过没关系了
你和他在一起已经是事实了
我不会再有任何期待
唯一能做的是

祝福你

你幸福
你开心
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